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俄羅斯城堡


聽留學過俄羅斯的朋友說,俄國菜頗有風味、很耐吃......不由得開啟好奇心;
後聽說俄羅斯城堡從士林夜市搬到台大商圈,因為距離近就更想來吃吃看。

台大誠品後巷內,集客人間旁,抬頭望見長長的俄羅斯娃娃招牌即是。

店名叫俄羅斯城堡,室內設計得像帳篷^^~

進門就見媒體報導及名人簽到,來頭不小哩。

套餐(含沙拉、湯及甜點)皆$290免服務費,經濟實惠;沙拉只有甜菜根和蟹肉兩種選擇。

甜菜根標榜為自製非罐頭,的確吃得出新鮮的水分及口感,還可吃到
些許葡萄乾和核桃,好吃!蟹肉沙拉也不錯,但相較普通些。

相當好喝的羅宋湯,牛肉夠大料夠多;單喝清爽,加了酸奶後多份意想不到的濃郁咧~

湯品可換手工黑麥汁,說是小孩子的啤酒,是有點ㄦ像XD;也似甜氣泡水,還不賴。

主餐:沙皇烤肉,和想像的烤豬肉有些不同,淋了綠咖哩般的醬汁,味道不錯但肉有點硬。

主餐:牛肉馬鈴薯,俄國的主食是馬鈴薯吧~要不這菜配飯多好吃,同樣味道不錯但肉硬些。

甜點:優格餅,香Q餅皮上鋪了匙乳白優格,出乎意料清爽對味~再來三個都不成問題!!

甜點:蘋果冰淇淋布林餅,非‧常‧美妙好滋味!外皮鬆軟又不失彈性,滿有
偏愛的肉桂香;比之前在天母吃的法蕾法式薄餅還優哩...當然只是個人感受 ̄▽ ̄

為了俄羅斯城堡的甜點,我願意再來一次,不過下次主餐或許不會選肉類,
就選鹹的布林餅吧!此城堡餅類很對我胃口:P,有時就是這麼妙,日本料理店
的蛋糕、火鍋店內的咖啡、牛排店裡的湯、俄羅斯菜的甜點...反而比預期好吃呵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