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坦都印度餐廳


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坦都是台北知名老牌印度餐廳,聽說口味道地,
每逢週末假日還提供自助午餐,讓不知如何點菜的新客可一次嘗盡印度料理。


鮮明的紅色招牌及入口的印度神像讓你不容錯過。

內裝典雅,不過從牆角些許的剝落油漆可見老店的歷史痕跡。

有沙拉、主菜及水果甜點三種自助餐檯,菜色不多。

入座即見雙手合十的餐巾女子招呼你,也是表達歡迎之意吧!

自助午餐($440)含一杯飲料,我們選了芒果酸奶和印度奶茶,味道不錯;
可惜只有一杯,且餐前就送來,打壞我想熱奶茶配飯後甜點的計畫~

餐點樣式不多,但每種都很可口,我最愛海鮮咖哩烤雞
海鮮咖哩料多夠味、烤雞也是我吃過最優的,特殊調味讓
烤雞更添風味,好‧好‧吃~真開心自助午餐有這兩道!

 
 為了讓客人吃到熱QQ的烤餅,點了才會送到你桌上,
烤餅夾咖哩或沾著吃,都讓人自覺到:我真的在吃印度菜~

 
吃著重口味的印度菜,飲料卻只有一杯實在不過癮;
於是又點了印度啤酒($100),冰涼涼的挺順口~

產地真是來自印度,別的地方大概很難喝到吧。

甜點只供應兩種,圓球狀的點心較綿密好吃,不過太甜些。

 水果也只有這幾種,但是鮮而甜。

坦都在天母有家分店,我想是附近居民有較多異國口味的需求吧;
今天用餐也看到一些印度人和似乎常出國旅遊的中年人(從聊天內容猜測),
年輕時髦的客人反而不多........好像印度料理也有某種的客層分野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